《功夫之王》北京首映 成龙自嘲全是狗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2:10  东南快报
《功夫之王》北京首映成龙自嘲全是狗熊(附图)
成龙、李连杰

  北京今年的4月比往年都热,除了气温上升较快之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成龙李连杰对垒的《功夫之王》。继前晚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昨晚,《功夫之王》又让整个北京热闹起来,首映晚会上,导演明可夫率领成龙、李连杰、刘亦菲李冰冰,手拉手走在通向首映现场的红地毯上。

  功夫对决:

  没有英雄,全是狗熊

  在随后的发布会现场,成龙幽默地表示《功夫之王》中没有英雄,全是狗熊。“我跟李连杰的第一场打戏,我们看了一遍袁和平的演示就直接实拍,结果速度太快,导演动用了3部摄影机都没拍下我们的动作。第二天,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不想让人看见,特地穿了一件衬衫,后来我看李连杰身上也是这样才把衣服脱了。”李连杰也笑称:“我在拍片过程中摔断了7根骨头,成龙更是数不清。”对此,成龙马上接着说:“我们只要不进医院,都不算大伤,这些都是小事。”

  在现场采访中,李连杰刻意弱化该片的好莱坞投资背景,他表示不要分东方西方,大家都是一家人,并透露该片是为了拍给女儿看的,如果票房成绩好,还会考虑继续出演续集。“我们可以拍很多东西,拍孙悟空大战超人,或者说孙悟空有个妹妹米老鼠。我要向世界证明,中国有的不仅是功夫,还有思想。”

  两位美女:

  成龙对亦菲冰冰都很好

  对于日前成龙力捧刘亦菲的传闻,记者还未提问,李连杰已先代成龙澄清,“成龙在现场对大家都不错,送东西每个人都有一份,不单单是只送给刘亦菲。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只提刘亦菲,而不说别的。”

  而李冰冰在现场的采访中谈起自己的表现,除了谈自己实现了童年的梦想外,还大胆向成龙邀约下一次合作的机会,“我知道成龙大哥其实很关心我,每次拍我们两个对打的戏的时候,我都很开心,因为能够跟成龙大哥合作,但是成龙大哥都很紧张,因为他怕伤到我,而且有一次他还因为怕伤到我而自己受伤了。我非常希望还能跟大哥合作,还能跟成龙大哥一起拍一些其他类型的影片。”

  改编争议:

  尊重中国文化和武术

  《功夫之王》虽然因为四大明星的出演而备受关注,不过由于该片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的《西游记》,也有不少网友对此提出了不同意见,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该片的编剧约翰·福斯科,约翰·福斯科承认该片的内容或许对更喜欢原著的影迷有些冒犯,不过该片更多的则是对中国文化、中国武术的尊重。“影片的内容是建立在一个美国男孩的梦境上,正因为是梦境,所以后面所发生的事情都只是原著的一个延伸,而不是改编。我们还第一次把中国电影的两大功夫皇帝邀请到了一起,这也是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尊重。”

  晓明到场为亦菲

  昨晚,华谊兄弟为了这场首映晚会可以说是倾巢出动,华谊众星黄晓明张靓颖尚雯婕BOBO组合等都到场为《功夫之王》助阵,引起现场阵阵尖叫。差点喧宾夺主的黄晓明的出场理由令人意外,黄晓明走上红地毯,有记者大声喊“晓明今天为什么来?”黄晓明的回答很让人出乎意料,“来看成龙,来看李连杰,来看刘亦菲。”原来,此次黄晓明出场并不是为同门师姐李冰冰加油助威。

  昨晚“菲迷”最强大

  前天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上,刘亦菲一袭明黄以及李冰冰的一袭艳红无疑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昨晚两人又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色调稳重的深色系衣裙,李冰冰选择了黑色鱼尾裙,而刘亦菲的淡藕荷色露肩大裙摆礼服则显得更加端庄更加高贵。刘亦菲的这身装扮立刻谋杀了无数菲林,场外“菲迷”尖叫不断,甚至盖过了成龙和李连杰,很显然,昨晚刘亦菲的粉丝阵容最强大。本报特派记者 王朝元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