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奖公布候选影片 梁咏琪提名女主角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辽宁大连举行,电影节组委会昨天下午公布了本届百花奖的10部候选影片,《集结号》在内的4部票房过亿影片榜上有名,而在《宝葫芦的秘密》中客串演出的梁咏琪(听歌 blog)进入最佳女主角候选名单,引起在场记者的质疑。

  记者看到,在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名单中,既有在片中挑大梁出演的巩俐(《黄金甲》)、李冰冰(百花奖公布候选影片梁咏琪提名女主角惹争议 听歌 blog)(《云水谣》),也有只起到配角作用的汤嬿(《集结号》)、徐若瑄(百花奖公布候选影片梁咏琪提名女主角惹争议 听歌 blog)(《云水谣》)……不过最不可思议的候选人是在动画片《宝葫芦的秘密》扮演刘老师的梁咏琪,她在片中纯属客串,戏份不多作用不大,很难让人信服她是影片的女主角。组委会负责人康健民昨天解释说,候选名单只是影院经理选出的初步名单,真正的入围者将由观众投票选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