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 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2月15日,周星驰(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带着因长江七号(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而结缘的干女儿徐娇和剧中老师李尚正来到大连,先后在大连影城、奥纳影城和万达(blog)影城与滨城影迷见面,为影片造势。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4月11日,美国好莱坞举行由好莱坞功夫明星成龙(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听歌 blog)李连杰(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blog)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首眏式。成龙与中新社特约记者在现场合影。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7日电 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在北京公布了“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长江7号(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集结号(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宝贝计划》《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入选。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周星驰、张艺谋小刚(听歌)陈木胜陈可辛等成为“最佳导演”候选人;“最佳男主角”候选者有成龙、古天乐(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blog)、李连杰、周星驰、周润发(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听歌)刘松仁等;“最佳女主角”候选者为巩俐李冰(blog)(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揭晓周星驰成龙争影帝(图) 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等,而梁洛施(听歌)张雨绮、徐娇等则准备竞逐“最佳新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