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百万珠宝加身 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主持人胡可与李浩林

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主持人胡可与李浩林

  新浪娱乐讯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中国风古装巨制——《功夫之王》昨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李连杰(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blog)成龙(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听歌 blog)刘亦菲(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听歌 blog)李冰冰(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听歌 blog)以及导演明可夫等剧组主创人员全部亮相,黄晓明(听歌)BOBO(听歌)组合、羽泉(听歌 blog)张靓颖(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听歌 blog)注著名艺人等也前往捧场。作为本次首映庆典四位主持人之一的胡可(胡可百万珠宝加身预言《功夫之王》票房超两亿 blog)的亮相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昨日,作为第一个走上红地毯的嘉宾,胡可以一身白色褶皱小礼服搭配全套白金镶钻首饰惊艳亮相并在全场掀起第一个小高潮。据胡可介绍,她所佩戴的白金镶钻是由国际著名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精心挑选的,“之前本来想用一条项链搭配,但是在拿到服装并与宝格丽商量之后,觉得佩戴这条颈链更加合适”。在成功由主持人转型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影视演员后,胡可所主演的电视剧集收视一直被各界看好,人气也一路高涨,在各种场合中先后与宝格丽(Bvlgari)、MAXMARA、连卡佛(Lane Crawford)等各大一线品牌开始了良好的合作。在首映礼结束欣赏完《功夫之王》后,胡可表示”《功夫之王》非常好看,成龙和李连杰大哥的对打场面非常精彩,两位女主角的表现也很抢眼”,对于该片的票房,胡可思索了一下答道“我觉得两亿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