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 有望进军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57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成龙与SARA

《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成龙与SARA

《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SARA与杨受成

《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SARA与杨受成

  新浪娱乐讯 昨晚,素有“媚眼天使”“龙女郎”称号的韩国SARA(blog),与成龙(《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听歌 blog)大哥,以及成龙家族、龙的传人共同出席在北京成龙与李连杰(《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blog)的最新动作影片《功夫之王》的首映式。

  SARA与成家班武术指导,也是本次“龙的传人”决赛武术指导Alan (吴永伦)同时走上鲜艳的红地毯,其后则是本次“龙的传人”乔宇、徐冬梅。首映式间隙,成龙大哥在后台将SARA引荐给香港娱乐巨鳄英皇老总杨受成,并且有拍到SARA与杨受成侃侃而谈的照片。

  之前有报道成龙曾将SARA力荐给徐克大导演和音乐教父李宗盛(《功夫之王》首映成龙力捧SARA有望进军香港 听歌 blog),希望两位挚友能在不同方面指导SARA在日后的发展,而在昨天的首映式上将SARA引荐给杨受成,无疑是在为SARA打开香港地区的演艺道路。从SARA所在经纪公司了解到,SARA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即将发行,有消息放出,本次专辑将在香港地区同步发行,想必SARA此次面见杨受成,更多的话题应该是她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从现场拍摄的图片看,杨受成、SARA二人谈话气氛融洽,二人时而低声细语,也时而开怀作笑。

  前几日,SARA正式出任国际牛仔品牌“KIPONE”的代言人和服装设计师,该品牌还表示,SARA所设计的每款服饰将作为纪念版在全球进行限量发售,另一方面,SARA第二张全新专辑的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在中联榜已经蝉联两周冠军排名,并且有继续保持的态势,由此看来,韩国媚眼天使SARA必定掀起2008年最强劲的韩流娱乐风暴。

成龙吧】 【SAR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