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9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 《投名状》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03  时代商报

  昨日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看罢候选名单,记者发现刚刚在香港金像奖大获全胜的《投名状》(blog)也得到“百花”的青睐,导演陈可辛、主演刘德华(第29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投名状》受青睐 听歌)李连杰(第29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投名状》受青睐 blog)金城武(第29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投名状》受青睐 听歌)徐静蕾(第29届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投名状》受青睐 听歌 blog)纷纷在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之列。

  几个单项奖集中在《集结号》、《投名状》、《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3部影片上,几乎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演几大主要奖项,看来由观众评选出的百花奖不愧为大众流行的风向标,候选的10部影片均多次在各大奖项上获奖。据悉,从即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为观众投票阶段,随后组委会将统计出群众投票结果,确定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片、单项奖各5个名额。记者 顾耘萍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