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版周瑜有风度 吴宇森打造英雄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所拍摄的《赤壁》,近日被内地传媒激赞,称该片具有英雄主义风格,充满暴力美学之余,又突出了人物的情义,比如在结尾时,梁朝伟(梁朝伟版周瑜有风度吴宇森打造英雄获好评 听歌)饰演的周瑜并没有将曹军赶尽杀绝,最后只用剑削下曹操一撮胡须,甚有风度地放走曹操。

  其实吴宇森这次塑造了多位完美英雄,包括林志玲(梁朝伟版周瑜有风度吴宇森打造英雄获好评 blog)赵薇(听歌),如林志玲孤身入营分散曹操的注意力,令诸葛亮与周瑜可说服孙权;赵薇做间谍混入敌营偷画地图,造成火烧赤壁的惨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