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大幕开启 梁镜珂受邀成座上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大幕开启梁镜珂受邀成座上嘉宾(图)

梁镜珂(右)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相谈甚欢

金鸡百花大幕开启梁镜珂受邀成座上嘉宾(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众多领导、嘉宾、表演艺术家、明星亲临现场,预祝本届电影节能够圆满成功。作为受邀嘉宾之一,知性女星梁镜珂(blog)也前来捧场,当日现场,梁镜珂以清爽直发、白色真丝衬衫搭配灰底黑点裙亮相,当季大热的白衬衫加上天然真丝材,表达出含蓄低调的时尚感。

  在轰动一时、影响深远的文化电影《定军山》中,梁镜珂出演女一号雅绮格格,随着此文化事件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作为演员的梁镜珂,一直都是稳扎稳打地在演艺圈中发展,不论是在电影、电视还是话剧方面,近年来都有不俗的表现。由唐国强与梁镜珂主演的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无名》,也被锁定为2008年央视一套的大戏,这是一部首次揭秘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专家阎宝航鲜为人知的事迹的主旋律电视剧。剧中梁镜珂在表演艺术家唐国强的保驾护航下,饰演女一号卢波,是一名正直,善良,有思想,有抱负的德国特派记者,表演可圈可点。

  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梁镜珂内心的梦想和激情还有待点燃——她最渴望想尝试的是和舞蹈有关的角色。曾在2004年被刘德华(金鸡百花大幕开启梁镜珂受邀成座上嘉宾(图) 听歌)相中担任其世界演唱会唯一的女伴舞的梁镜珂,从小便在舞蹈上表现出了过人的天分,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希望有一天能把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和在舞蹈方面的天分等通过荧幕呈现给观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梁镜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