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09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吴永伦与SARA

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吴永伦与SARA领队成家班

  新浪娱乐讯 昨晚,成龙(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听歌 blog)李连杰(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blog)新片《功夫之王》在京举行首映式,到场的除了两位大哥级功夫王之外,同时出席首映式的还有李冰冰(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听歌 blog)刘亦菲(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 听歌 blog),在成家班重要成员,身为武术指导的吴永伦与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率领下,成龙家族成员许凝、蓉蓉、贝贝等人同走红地毯。

  据悉,此次在全球华人瞩目的“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武术指导吴永伦出席《功夫之王》首映)”担任16强特训武术指导,俊朗的外表和对选手严厉的态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跟随成龙大哥出席影片的首映式及时代表成家班也是代表他自己。

  首映式间隙,吴永伦与韩国媚眼天使SARA以及其他成龙家族成员谈笑风生,丝毫没有电视上对待应征选手的那般严厉冷峻,对此吴永伦引用了成龙大哥的话为自己解释道“塑造、培养优秀的品德对选手而言是至关重要的,比赛只是人生的插曲,不要把输赢看得太重,珍惜、把握机会,勇敢挑战自我,坚守最初梦想的人才有可能真正完成英雄的成长与蜕变,到达成功的彼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