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宝贝》开机在即 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1:33  金羊网-新快报
《猫耳宝贝》开机在即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
蒋璐霞

  近日,香港资深电影人马伟豪在新婚后又添一大喜事,由他监制的电影《猫耳宝贝》将正式开机。据悉,此片是马伟豪专门为女播主蒋璐霞量身打造,而此片的执行导演将由曾成功饰演过“鬼脚七”的熊欣欣(《猫耳宝贝》开机在即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 blog)担当。

  据悉,《猫耳宝贝》女主角扮演者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保送研究生,曾获全国少林拳武术(《猫耳宝贝》开机在即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冠军。由她拍摄的“猫耳宝贝”系列原创功夫作品在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推出后,引起了一轮网络功夫的热潮。蒋璐霞更以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她也因此成为新浪播客频道最受欢迎的女播主之一。

  曾执导过《新扎师妹(《猫耳宝贝》开机在即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河东狮吼(《猫耳宝贝》开机在即马伟豪力捧女播主(图))》、《煎酿三宝》、《地下铁》等影片的香港导演马伟豪,一直以发掘新人著称。此次,马伟豪通过网络视频认识了“猫耳宝贝”,极其看好其在电影市场的前景。为此,马伟豪多次与“七哥”熊欣欣一起来京与蒋璐霞沟通,为她签下了电影合约。

  目前,蒋璐霞已经在熊欣欣的指导下展开了为期20天的紧张训练。新浪播客频道负责人表示:蒋璐霞作为中国第一网络功夫明星,她的成功是播客频道的骄傲。新浪播客频道是以原创拍客为主的视频互动平台,很多播主都具有很强的实力。相信通过播客视频平台,将会有更多的播主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贾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