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与大片比拼人气 类型影片独具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舞动心灵》与大片比拼人气类型影片独具亮点

《舞动心灵》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为旗下签约歌手爱戴(听歌 blog)量身打造的,时尚舞蹈电影《舞动心灵》举行了开拍以来的首次媒体见面会。活动当天同一时间,成龙(《舞动心灵》与大片比拼人气类型影片独具亮点 听歌 blog)李连杰(《舞动心灵》与大片比拼人气类型影片独具亮点 blog)领衔的《功夫之王》也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舞动心灵》与《功夫之王》正面进行了一场人气大比拼。虽然《舞动心灵》见面会地方在较远的798艺术(blog)基地,但仍吸引了众多媒体纷至沓来。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足以证明,类型电影独具亮点。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宋光成表示:“08年全世界都在关注北京奥运,奥运成为了百姓生活中最热门的焦点。影视产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中与百姓最接近的文化形式,承载着反映人民生活状态的职责,因此投资这样题材的影视项目,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星光国际大胆探索舞蹈类型片,启用青年导演张挺,希望能为中国电影在形式探索和扶持青年导演上,尽自己的力量。”

  (文/sherr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