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异军突起 与孔维合作电影九连环年内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5:51  新浪娱乐
任重异军突起与孔维合作电影九连环年内上档

任重参加《功夫之王》首映

  新浪娱乐讯 在前段时间鑫宝源艺人任重(blog)主演的话剧《无人生还》,是一部引发关注热潮的国内首部悬疑话剧,一现身上海话剧舞台就场场爆满,移师北京也是取得了观众和专业团队的大力赞扬,虽然许多观众受到了惊吓,但却给与了更加热烈的掌声。许多观众也喜爱上了任重饰演的隆巴德上校,被他的机智幽默和沉着冷静打动,也被任重的深厚表演功底折服。

  曾经是舞蹈学院音乐剧老师的任重,近期参加了《功夫之王》首映式,在首映式后台还碰到了自己的学生,这次会在首映式上有舞蹈表演。任重一度活跃于话剧舞台,获得了多个国际国内话剧奖项,继而投身电视和电影发展,在《汉武大帝》《青天衙门》《谁为你作证》《梁祝》《咫尺天涯》等多部电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现,还有今年即将上档的电影《九连环》也是去年任重演出的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

任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