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转战影坛 领衔《十全九美》即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03  新浪娱乐
黄奕转战影坛领衔《十全九美》即将上映(图)

黄奕《十全九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巴西拍摄由贾樟柯监制的影片《塑料城市》黄奕(听歌 blog)回到内地短暂休息,为她主演的电影《十全九美》做宣传。这部由著名主持人李湘(黄奕转战影坛领衔《十全九美》即将上映(图) 听歌 blog)投资出品的古装时尚喜剧即将于5月底和广大影迷见面。

  黄奕自去年加盟保利博纳以来,工作重点逐渐转移到电影上来,性格率真的黄奕近几年拍摄的影视作品逐渐转型为气质美女,成为保利博纳炙手可热的当家花旦,更是被媒体认为当之无愧的保利一姐。黄奕自签约保利博纳以来电影一直没断,去年连续出演了《新忠烈图》《兄弟之生死同盟》《十全九美》三部电影,《十全九美》杀青后,又马不停蹄的参与贾樟柯《塑料城市》的拍摄。

  《十全九美》作为今年暑期热门的影片,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在《十全九美》中,黄奕首次参与喜剧片的拍摄,更是在剧中以少有的男装形象出现,帅气十足。黄奕在剧中精彩的表演也获得导演王岳伦和出品人李湘的称赞。

黄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