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选手首次创作 灵感来自《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青歌赛选手首次创作灵感来自《黄石的孩子》

汤飞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晚,CCTV青年歌手大赛上,一名叫汤飞的歌手演唱了一首名为《孩子的梦想》的歌曲。当他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候说:“这首歌曲的灵感是来自于现在热映的一部电影《黄石的孩子》(blog),我看完这部电影后被影片的故事感动了,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之后我用了三个小时写好了词发给我的朋友,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我的朋友用了二个小时帮我谱好了曲,这首《孩子的梦想》就这样诞生了。

  最终,参赛选手汤飞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的三等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