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演员招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9:29  新浪娱乐
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演员招募活动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LOGO

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演员招募活动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招募海报

  一、活动名称  

  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全国演员招募活动

  二、活动背景与宗旨     

  我们希望将中国剧场艺术里长年保有的“音乐剧场”传统,与百老汇一脉相承的创作方式相结合,真正做出一套“能行之久远”的中国音乐剧电影美学标准。这部音乐剧电影将不仅是《芝加哥》、《42街》和《歌舞线上》中国版,更是中国歌舞电影的复兴。《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开机在即,剧组将从4月份开始,在全国选拔和培养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音乐剧明星。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的组委会由下列单位组成:

  (1) 主办单位: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剧组筹备组

  (2) 承办单位: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

  上海永乐纵横文化艺术公司

  新浪网

  中国音乐剧俱乐部网站( www.musicalchina.com/club/ )

  四、活动评选                      

  组建活动评委会负责活动评审工作。活动评委会由业内有声望的专家、教授、著名艺术家等组成。

  吕艺生(北京舞蹈学院前院长)

  黄定宇(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前主任)

  刘红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

  慕羽(北京舞蹈学院博士、副教授)

  訾娟(北京舞蹈学院声乐老师)

  活动评委会制定具体评分标准与规则。

  五、活动评规则  

  招募演员必须同意并遵守如下规定:

  (一)基本要求

  1、招募演员必须完全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章程中的相关规定;招募选手参加本次活动的行为视为其已经完全同意并遵守该章程;

  2、招募演员如使用其自身不拥有著作权的曲目参赛,应当事先获得相应权利人的许可;

  3、招募演员应当向活动组委会保证其在比赛中使用的曲目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招募演员必须无条件许可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享有如下权利,并放弃获得报酬的权利:

  (1) 通过广播、电视、信息网络等各种方式向公众传播招募演员的表演;

  (2) 对招募演员的表演进行录音录像;

  (3) 复制、发行录有招募演员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

  (4) 以宣传大赛为目的合理使用招募演员的肖像和姓名。

  5、招募演员必须到中国音乐剧俱乐部建立自己的个人空间,同时加入《爱》剧招募圈集合。

  (二)初赛要求

  5、招募选手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到指定的“中国音乐剧俱乐部网站”查看自己参赛时间、出场次序。

  6、招募选手必须上传视频歌舞,若有作弊将取消成绩。

  7、招募选手须准备一首歌曲和两个舞蹈和2分钟内台词朗诵(内容不限)。

  8、招募选手在比赛中应尊重评委的工作,对分数有异议者可于赛后以书面形式提交意见。

  9、伴奏带由招募选手自己提供;

  10、招募选手提供的伴奏带必须保证质量,若因伴奏质量问题而影响成绩,后果自负。

  (三)、决赛

  12、参加决赛选手须将本人真实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EMAIL到演员招募活动组委会。电子邮箱:musicalchina@vip.sina.com

  13、参加决赛须提供本人近期照片两张上传至中国音乐剧俱乐部个人空间页面。

  14、决赛选手所演唱的歌曲须为音乐剧歌曲, 舞蹈尽量准备音乐剧舞蹈类型(爵士、踢踏、现代舞也可包括民间舞,芭蕾)

  15、决赛选手应根据自己应聘的角色,根据招募活动组委会提供的《爱》剧伴奏带,录制并上传到中国音乐剧俱乐部个人空间。(见附件)

  16、决赛选手必须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到场。将伴奏带或光盘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并在光盘上标明曲目序号与伴奏声道。

  17、进入决赛的选手在表演中须按照评委要求对其参赛歌曲中的一部分进行清唱。

  18、决赛正式开始25分钟后不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

  19、本次演员招募活动主办单位员工不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六、活动内容                         

  1. 供竞选的角色

  青 青:情

  (第一号女主角,美丽善良、能歌善舞,年龄要求20岁—26岁)

  布兰卡:义

  (第二号女主角,豪爽、仗义,擅长HIPHOP,年龄要求20岁—26岁)

  小 健:理想

  (第一号男主角,英俊、稳健,年龄要求25—30岁)

  利 伟:现实

  (第二号男主角,青春,激情,舞蹈绝佳,年龄要求22岁—28岁)

  皮 蓬:名利

  (第三号男主角,善于经纪,很势利,年龄要求35岁—40岁)

  老 范:传承

  (第四号男主角,责任心强,富于同情心,年龄要求50岁以上)

  把以上六个主角和六大元素加起来,就是“表演艺术事业”(Show Business)的综合体———理想、现实、名利、传承、情、义。

  主要歌舞演员(20名,年龄要求18岁—26岁)

  2、推介与培养

  A、对于比赛优胜者中选出有潜质的选手,签约参加《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电影拍摄。

  B、由活动组委会推介给其他的经纪公司。

  关于本音乐剧电影的详细内容,请参观文化部主管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授权网站--中国音乐剧俱乐部:( www.musicalchina.com/club/ ) 和新浪网《爱剧》专题( ent.sina.com.cn/f/danceforme/index.shtml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