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谷子地深入人心 不担心戏路受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0:12  新浪娱乐
张涵予谷子地深入人心不担心戏路受限(附图)

张涵予不担心戏路受限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集结号》中张涵予(张涵予谷子地深入人心不担心戏路受限(附图) blog)以精湛的演技俘获了观众的心,“谷子地”这一人物经他成功地塑造成英雄形象。也使张涵予迅速跻身于一线男星之列。

  近期张涵予正在四川低调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身份的证明》被许多媒体誉为电视版的“集结号”,与此同时张涵予两年前的旧作《烽火》也在此时即将上映,此影片中他仍以一身戎装出现。这种不期而遇的巧合,这让人不免联想到张涵予是否在重复“谷子地”这一人物,他的戏路是否将会禁锢与此路线上。虽然所出演的角色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认可是对演员演技的一种肯定。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被观众定位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会导致将来戏路变窄,难以超越自己。

  张涵予面对这样的问题曾表示过虽然出演的都是军人形象,但是每个人物都有自己本身的性格,《身份的证明》中瞿浩明外在的言谈举止和内在的心理活动都和性格外露、枪林弹雨中过来的“谷子地”有着明显的差异。而《烽火》中扮演国民党上尉薛又方,有一些艺术气息,性格比较内向。相信观众看到这几部戏的时候并不会把他们之间联系起来,所以并不担心戏路会受限制。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