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北美上映 时代周刊盛赞成龙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49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今天,《功夫之王》将率先在北美上映,就此拉开全球上映序幕。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资深影评人理查德·克里斯发表评论,在看过片子后,他称赞成龙(《功夫之王》北美上映时代周刊盛赞成龙李连杰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北美上映时代周刊盛赞成龙李连杰 blog)是永不放弃的功夫明星。他评论说,和同一代的好莱坞动作明星比较,成龙和李连杰的表演扎实朴素,甚至几乎是在玩命。

  有声片时代来临后,好莱坞用对白代替了动作。动作电影在20世纪70年代卷土重来,部分原因是李小龙出演的香港武打电影大获成功。今日大部分好莱坞动作电影明星有了视觉特效相助,很少需要亲自上阵玩命了,但在《功夫之王》中,成龙、李连杰仍以真功夫肉搏,让观众大呼过瘾。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