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两选手受伤退赛 总决赛16强仅剩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晚,《龙的传人(龙的传人两选手受伤退赛总决赛16强仅剩11人)》总决赛第三场在北京台播出。在这场比赛中选手们经历了严酷的特警训练,在短时间内基本掌握了枪械、突击手语、擒拿等技术。两组队员在进行了三百米障碍对抗赛中,选手解天和谭钦文意外受伤,再加上此场和前两场被淘汰的3名选手,目前已有5名《龙的传人》选手离开决赛赛场。

  两选手意外摔伤

  在第三场的三百米对抗赛中,选手们要在三百米的跑道上穿越九项障碍设施。而就在这场决定两队胜负的对抗赛中,同属一队的解天和谭钦文意外受伤:在接近终点时,体力已经透支的解天,双手脱离滑轮从4米高的空中侧摔下来。解天挣扎着爬起来后,一瘸一拐地走到最后一项障碍,并用左手支撑地面匍匐前进,艰难地穿过铁丝网完成比赛。女选手谭钦文爬上4米高墙后,在顺着绳子滑下来的过程中不慎摔了下来,但和解天一样,谭钦文同样忍着疼痛,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其他障碍项目。

  年纪最小选手遭淘汰

  对抗赛之后,失败队队长王海祥选择队友何翔、胡洋进行终极挑战,挑战题目是拍摄“人质危机”的短片。评委们认为,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何翔虽然武术功底较好,武打招式潇洒漂亮,但与其他两位选手相比,缺乏表演功力。虽然何翔最终被淘汰,但他表示不会轻易放弃做功夫明星的梦想。结果,第三场决赛中共有3名选手退出决赛。至此,《龙的传人》总决赛16强选手中已有5名选手离开赛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