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估《功夫之王》票房2亿 新影联2300万保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4月18日在北美3150家影院隆重献映后,成龙(院线估《功夫之王》票房2亿新影联2300万保底 听歌 blog)李连杰(院线估《功夫之王》票房2亿新影联2300万保底 blog)首度交锋大银幕的《功夫之王》即将于4月24日登陆中国。日前,北京新影联院线与出品方华谊兄弟签订了2300万元人民币的发行买断协议,意即:影片《功夫之王》尚未开画,已有2300万收入稳赚。此举显示了新影联院线对影片《功夫之王》的收入前景非常乐观。所谓2300万保底,即《功夫之王》在新影联院线收入超过2300万部分,为该院线发行此片的净利润,如不足2300万,华谊依然从新影联取得此收入。此协议达成,出品方华谊兄弟可谓双喜临门,除提前有现金进帐,新影联也给《功夫之王》的全国票房喝了头彩。据新影联院线相关负责人高军表示:按新影联占全国票房10%的比例来看,该片全国总票房将突破2亿。

  由好莱坞金牌制片联合华谊兄弟出品的《功夫之王》被全球媒体称为好莱坞与亚洲正式合作的第一部大片。影片7000万美金投资刷新了华语影史单片纪录,因《狮子王》等众多动画名作保持票房不败的罗伯·民可夫担任导演。电影不仅空前绝后地汇集了成龙、李连杰两大华语顶级巨星,也是向2008中国致敬之作,同时将功夫片史无前例地推进到老少咸宜的全球家庭观众市场。电影通过一个美国男孩的眼睛学习中国文化,发现中国之美,是2008年中国送给世界的一个欢快礼物。新影联院线相关负责人高军表示:“我们对《功夫之王》的信心来自电影带来了功夫片前所未有的轻松活泼,成龙、李连杰空前绝后的合作也给电影品质和票房成绩打了双保险。”

  据了解,国内院线与非进口影片签订买断协议《功夫之王》开了先河。出品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在去年年底连续几部过亿国产片之后,国内院线对电影市场潜力非常有信心。另一方面,华谊兄弟长久以来出品的电影质量,口碑,以及华谊本身的整体实力,在业内众所周知,院线对华谊品牌的信任也是毋庸置疑。

  影片《功夫之王》4月24日即将于全国献映,该片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排名第一,具体数字将很快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