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仍未过审 主演任贤齐替陈冠希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20  新闻晨报

  虽然香港导演林超贤是为电影《风云决》宣传而来,但昨天在场记者更关心的是他另一部作品《神枪手》。林超贤对影片未过审是否因为陈冠希(《神枪手》仍未过审主演任贤齐替陈冠希解围 听歌)而含糊其辞,只表示目前仍未收到电影局的删改意见,影片估计最早也要到奥运之后才能上映。

  电影《神枪手》是香港近来少有的一部枪战片,由任贤齐(《神枪手》仍未过审主演任贤齐替陈冠希解围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陈冠希联合主演,这部原计划3月上映的影片在上映前夕突然被电影局喊停,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被认为是未能过审的主要原因。昨天,在被问及此事时,林超贤表示“其实已经重新剪过一版”,而尚未拿到修改意见则是因为“奥运前夕,电影局的审查流程变慢”,所以影片最快也要到奥运之后才能上映。

  比起导演的含糊其辞,另一位主演任贤齐昨天倒是大方替陈冠希解围,他解释,影片未能过审主要是因为枪战的镜头过于血腥激烈而无关陈冠希,“比如,一枪下去,黄晓明的腿就被打断了,这些镜头太过激烈了”。没等记者提起陈冠希,任贤齐就主动说:“之前媒体说到是因为陈冠希,其实他在里面是一个称职的演员,我想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任贤齐透露,陈冠希在电影中扮演他的手下,角色性格和他本人一样,“热心善良但有些叛逆冲动”。 晨报记者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