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手》未拿到批文 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神枪手》未拿到批文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

陈冠希

  早报讯 昨日,导演林超贤和任贤齐(《神枪手》未拿到批文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 听歌 blog)携电影《风云决》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不过大家更关注的是林超贤另一部新作《神枪手》,该片由陈冠希(《神枪手》未拿到批文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 听歌)主演,但迟迟未拿到批文。对于记者提出的拿不到批文是不是因为“艳照门(《神枪手》未拿到批文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林超贤却把紧口风,始终不提陈冠希。

  由林超贤导演,黄晓明(听歌)、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原定于3月上映,如今却迟迟未拿到批文。外界盛传原因是陈冠希涉及“艳照门”。对此,任贤齐澄清:“不关陈冠希的事情。是因为电影有激烈的暴力镜头而需要做删减。”而林超贤则始终都避谈陈冠希。被问及目前广电总局的审批意见时,他表示还在等消息。

  据林超贤透露,接下来他将导演一部新戏,由谢霆锋(《神枪手》未拿到批文任贤齐称和陈冠希无关 听歌)主演。不过已经有了陈冠希这样的“前科”,仍然大胆起用“艳照门”的中心人物,是否会有担忧?没想到林超贤面对记者的追问打起了太极,装做没有听见问题,快步离开采访现场。(记者常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