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出席《注定爱你》宣传 大赞重庆景色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深情王子”品冠(听歌)在歌坛开创了自己的一片天后凭借《注定爱你》转战电影, 自此一脚踏入影视行业,翻开个人事业的新篇章。

  《注定爱你》是品冠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品冠饰演的那牟一心想走出乡村,在都市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梦想,却在经历了一番情感与事业的波折后,毅然重返故乡,发展家乡的旅游经济,并且重新找到了感情的归宿。影片虽然以农村场景为故事背景,却将整个故事情节拍摄得如琼瑶(blog)剧般浪漫唯美。在剧中品冠与女主角有大量的爱情戏.

  本片的取景地重庆市武陇县,因拥有天坑三桥、仙女洞等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已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品冠对眼前优美的自然景色赞不绝口,和对当地的小吃情有独钟,首次出演电影《注定爱你》的品冠,更是以重庆市武隆县旅游形象大使的身份,担纲电影第一男主角,谈到获得此殊荣,品冠显得特别高兴,并表示会为重庆的旅游事业尽一份力。

  虽然是第一次担纲出演大荧幕电影男主角,但是品冠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却深得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强烈认可。特别是电影导演,留日资深女导演高玉君更是大赞品冠的表演大有巨星架势。

  接下来品冠会前往成都,上海,北京等主要城市为自己的处女作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