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0  新浪娱乐
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清纯江一燕

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江一燕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电影节即将落下帷幕,从去年开始,便已经被誉为新生代花旦的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听歌 blog),也凭借在今年“三八档”上映的都市影片《双食记》(blog)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的提名,并且名列前茅。

  在影片《双食记》中,江一燕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执着而坚强的女孩coco,勇敢面对人生的挫折和人性的的阴暗,并坚信最终的美好而一路走下去。不少观众表示虽然江一燕才出道不久,但其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与吴镇宇余男(江一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形象演技备受师生欢迎 blog)两位影帝影后飙戏而毫不逊色,成了该片最闪亮的光辉。而江一燕本人在文学、摄影、音乐等方面的才华,更是让观众们惊呼“演艺圈新生代的崛起”、秀外慧中小花旦的诞生。

  据高校师生表示,早在06年底,由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便已经在学校里风靡,无数大学生与剧中那个单纯而美好的周蒙同喜同悲,更惊叹江一燕扎实的演技,对于角色的把握精准而到位、收放自如。对于江一燕以及周蒙的讨论,一度也成为各高校BBS的热点话题。

  此次,凭借《双食记》,入围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一奖,又恰逢《我们遥远的青春》在全国热播,对于这双重的喜讯,一向淡然简单的江一燕并没有过多的惊喜,仍然谦虚地表示,表演是自己一辈子的职业,是自己最执着的梦想,过去的成绩都是很好的鞭策,她会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