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风云决》确定暑期档 任贤齐为步惊云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昨天宣布,动画电影《风云决》已确定于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片中步惊云的配音工作由任贤齐(动画《风云决》确定暑期档任贤齐为步惊云配音 听歌 blog)担任。

  动画片《风云决》截取了步惊云失忆后,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保留了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故事精华。影片导演林超贤曾执导过《千机变》《G4特工》《江湖告急》《野兽刑警》等影片,他透露,《风云决》运用了目前最顶尖的三维动画技术。众多明星倾力加盟《风云决》的配音阵容,步惊云的配音已确定由任贤齐担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