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04  海峡都市报
《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

《钢铁侠》剧照

  本报讯 五一档期迫近,影市又将有不少大动作。昨天中影公司透露,动漫巨制《钢铁侠》将于4月30日在中国上映,这比美国的上映时间还提早了2天,中国观众对于钢铁侠的神奇力量将先睹为快。这样,《钢铁侠》将与《功夫之王》争夺五一档期的票房冠军。

  今年1月到4月进口片不断,但多是北美早已上映多时的过档大片。不过这个情况将于五一档期改变,因为制作阵容豪华的《钢铁侠》将于月底同步引进,更先于北美上映。据悉,《钢铁侠》由派拉蒙出品,导演乔恩·法夫罗曾执导过大受欢迎的勇敢者游戏2(《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夜魔侠(《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男女主角由小罗伯特·唐尼和格温妮斯·帕特洛扮演,前者曾因乔治克·鲁尼(《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执导的《晚安好运》获得奥斯卡(《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提名,后者因出演《莎翁情史(《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而获得奥斯卡奖。

  《钢铁侠》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漫画英雄(《钢铁侠》大战《功夫之王》争五一档票房冠军)电影,主角是个制造武器的企业家和天才发明家,他是美国众多英雄动漫中唯一的自助型,因为他的超能力都来自自己设计的超强钢铁衣,而非某种生化变种。影片中,钢铁衣的功能和结构都将一一分解,展现了奇妙的机械超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