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出席金鸡百花发布会 为师兄陈坤加油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41  新浪娱乐
梁镜珂出席金鸡百花发布会为师兄陈坤加油助阵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本届电影节上,将进行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评选活动,曾凭借在《云水谣》中的出色表演而荣登新科华表影帝的陈坤(听歌),此次再度入围本届百花奖的最佳男演员又将成为争夺影帝的大热人选。

  刚刚成为陈坤师妹的演员梁镜珂(blog),这天也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一则是预祝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能圆满成功,再则就是给自己的师兄陈坤加油打气,希望师兄能再抱得一座影帝的奖杯。

  在轰动一时的文化电影《定军山》中,梁镜珂出演女一号雅绮格格,随着此文化事件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作为演员的梁镜珂,一直都是稳扎稳打地在演艺圈中发展,不论是在电影、电视还是话剧方面,近年来都有不俗的表现。由唐国强与梁镜珂主演的红色间谍系列电视剧《英雄(梁镜珂出席金鸡百花发布会为师兄陈坤加油助阵)无名》,也被锁定为2008年央视一套的大戏,这是一部首次揭秘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专家阎宝航鲜为人知的事迹的主旋律电视剧。剧中梁镜珂在表演艺术家唐国强的保驾护航下,饰演女一号卢波,是一名正直,善良,有思想,有抱负的德国特派记者,表演可圈可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镜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