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自曝成名前糗事 向刘德华索签名紧张叫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汪现)近日,刘烨主演的电影《暗物质》在美国首映,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烨却大曝自己未成名前的糗事,称自己曾经追星,因为紧张在索要签名时竟然叫刘德华(刘烨自曝成名前糗事向刘德华索签名紧张叫叔叔 听歌)“叔叔”,还被成龙(刘烨自曝成名前糗事向刘德华索签名紧张叫叔叔 听歌 blog)的保镖拒之门外。

  刘烨表示,自己一直有追星的习惯,成名后还追过姚明(刘烨自曝成名前糗事向刘德华索签名紧张叫叔叔)。当时姚明在NBA比赛,刘烨坐在第一排伸着脖子大喊“姚明,加油”,中场休息时,刘烨两次跑到门口想和姚明击掌。“尽管他没理我,我依然很开心!”刘烨笑着说。他还透露自己高中时追过刘德华,找他签名不知该叫“华仔”还是“华哥”,最后居然说“叔叔,给我签个名”,后来有一届金像奖颁奖礼,自己和刘德华坐在一块,想了很久还是没好意思跟刘德华提这事。据说他还找成龙签过名,可惜被保镖推开,差点栽了一个跟头。

刘德华吧】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