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图)

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

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图)

导演张杨出席

  新浪娱乐讯 一度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短片大赛是全国大学生追梦的舞台,作为未来影视人才的储备库,这里汇聚了最先锋的影视语言,最广阔的观察视角,最绚烂的人生感悟。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九届大学生短片大赛评比已经结束,经过为期两周的紧张评选,各大奖项均已确定,颁奖典礼于2008年4月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国剧场举行,连续三年担任大学生短片大赛终评评委的著名编剧程青松(blog),和导演张扬(blog),李红,马俪文(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图) blog)一起出席了颁奖嘉宾,并为最佳编剧奖颁奖。

  最佳编剧奖由北京电影学院(blog)学生张晓颖的作品《待嫁的箱子》 获得,程青松(程青松为大学生短片大赛最佳编剧奖颁奖(图))认为本届大学生短片大赛作品质量很高,尤其是评委大奖,香港香港演艺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甄柏荣的《灵车男》和最佳导演奖,台湾艺术大学黄棋帝的《丘比特女孩》都非常有想象力,代表了当前大学生短片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