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选手助阵功夫之王 影迷抢票观看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将在全球同步上映。届时,《龙的传人》选手:胡洋、易扬、赵聪、延桀、胡鸣武、涂胜城将于19:00电影上映前在美嘉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选手们将会进行武术、街舞、动作套路等表演,同时还会揭秘电影中的武打套招,充分展示选手们的风采。希望影迷们踊跃到现场为你所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来到现场的影迷们还有机会免费得到《功夫之王》的首映门票,请登陆www.btv.com.cnwww.ibtv.com.cn或新浪网提前抢注门票。如没有抢注到免费门票的影迷,也可登陆美嘉影城的官方网站订票www.imegabox.com/activity/18.html

    发送您的姓名、身份证、电话号码到新浪抢票邮箱,我们将会抽取四名幸运网友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