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主演数字电影《水浒人物》5月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38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主演数字电影《水浒人物》5月9日上映

郭德纲饰演的矮脚虎王英与曾宝仪饰演的扈三娘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CCTV-6电影频道、以及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策划,将以电影的手法重塑梁山英雄,以人物为主,打造数字电影系列“水浒英雄谱”。2008年5月9日将在数字院线上映由郭德纲曾宝仪主演《扈三娘与矮脚虎》吕良伟孟广美主演《青面兽杨志》

  《水浒传》是我国四大名著之一,该书故事千百年来脍炙人口,久传不衷,塑造了许多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这一作品不仅仅在中国,甚至在东南亚及日本也有着巨大的影响,早在七十年代,日本就制作过“水浒”的连续剧。中央电视台曾制作过大型连续剧《水浒》,创过极高的收视率。但在好的反响后不免有些遗憾和失落,那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梁山英雄好汉未能在连续剧中以太多笔墨来展现他们每个人鲜活的性格和魅力。

  这是一大型制作工程,将把读者熟悉的一百单八将梁山好汉,逐个加以创作,把我们对水浒英雄印象最深刻、最精彩的部分——逼上梁山之前的故事重新结构,加以塑造。我们将花费六年-八年时间打造这一工程。目前已完成三部分别是《青面兽杨志》、《母夜叉孙二娘》、《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

  这个工程从弘扬《水浒》古典文学价值和今天影视市场的需求而言,无疑都是极有意义的。

  08年5月即将开拍的人物

  2008年我们将继续联合电影频道CCTV—6筹拍七部。分别是“晁盖”、“顾大嫂”、“双峰镇”、“安道全”、“小李广花荣”、“九纹龙史进”、“公孙胜”.。

  “水浒”系列人物,他们每个人的江湖生涯和武功绝技及精彩的传奇故事确保了进入国际市场的基础,这一作品也将是中国影视系列真正打入西方市场的敲门砖。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