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泰国开机 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风云2》泰国开机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遇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2》在泰国曼谷举行开机仪式,主创全部到场。

  导演彭氏兄弟强调,《风云2》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2》泰国开机郭富城郑伊健十年后再遇)》的重拍或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10年后重聚,岁月在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脸上并没留下岁月印记,郭富城身披铠甲,造型英武,郑伊健则显得飘逸俊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