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风云Ⅱ》曼谷挂彩 遭郑伊健砍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00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风云Ⅱ》曼谷挂彩遭郑伊健砍头(图)
郭富城(左二)处理伤口,郑伊健(右)竟在旁边露出笑容。

郭富城《风云Ⅱ》曼谷挂彩遭郑伊健砍头(图)
昨郑伊健(右)、郭富城在千万打造的布景中展开暴雪厮杀。

  中新网4月22日电 电影《风云II》在曼谷试拍2周,昨正式开镜,郑伊健(饰聂风)、郭富城(饰步惊云)一开打就打破头,只见聂风拿刀朝步惊云的头砍去,步惊云来不及闪,刀便敲上他的脑门,当下郭富城捂住左额头痛苦不已,虽没血流如注,但他额头已肿如乒乓球大,他搞笑说:“没关系啦,就算我为迎接奥运,额头多个乒乓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伟强执导10年前的《风云之雄霸天下》,以当年3千万元港币的高成本拍摄,也是当年的票房冠军,10年后,彭氏兄弟再执导续集,除了找原主角郭富城、郑伊健演出减少风险,更仰赖计算机特效,彭发说:“计算机特效就要烧去3千万元港币。”

  为了迁就计算机特效,2位主角有许多临时设计的对打戏,昨就是临时加了“砍头”戏分,没有事前套招才造成郭富城挂彩。

  昨郑伊健看到郭富城受伤没有很吃惊,只说拍武打戏意外是很正常的,并指前一天与他对打时右手也受伤了,彭顺在一旁缓颊说:“就当现在2人打平,谁也不欠谁。”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表示,2人保险金都超过1.1亿元新台币。

  本月初谢霆锋在曼谷为《风云II》定装,因张柏芝“寻夫”转移焦点,下月中谢霆锋将再投身片场,昨制片林小强说:“如果你们(指记者)一定要写谢霆锋,请另外再写一篇。”他并暗示说:“片场这么热,带孩子来真的很不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