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被曝7月底完婚 蜜月期看北京奥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8:05  中国新闻网
杨紫琼被曝7月底完婚蜜月期看北京奥运(附图)
杨紫琼(右)和未婚夫Jean Todt感情很稳定。

  中新网4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杨紫琼近来于公于私都有大动作,不仅积极转向幕后,和华人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制片张家振成立经纪公司、签下林熙蕾(杨紫琼被曝7月底完婚蜜月期看北京奥运(附图) blog),又和友人合资千万开“Jelly Bean Film & Distribution”跨足电影版权发行,昨媒体又爆,她将于7月底和未婚夫Jean Todt完婚,蜜月行程还包括8月的北京奥运

  45岁的杨紫琼和61岁的Jean Todt交往4年感情稳定,他已从法拉利车队退休,2人不排除有结婚计划,不过,她认为生小孩是一生承诺,不会意外怀孕。

  报道说,杨紫琼缺席电影《黄石任务》宣传,是因在筹备婚礼,预计7月结婚,会在她老家马来西亚、香港和他的家乡意大利三地分别举办。对此,她将在台成立经纪、制片公司的发言人唐在扬表示,不知情。

杨紫琼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