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贵族》本月开机 舒淇张曼玉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3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冯小刚新作《贵族》一直受到影迷期待。昨日记者获悉,演员方面除了初步决定的葛优姜文舒淇(冯小刚《贵族》本月开机舒淇张曼玉有望加盟)外,在国际上颇有影响的张曼玉也有望加入。影片故事将围绕一块松露展开,葛优在片中扮演一名想晋升贵族的暴发户,该片将于本月开机。

  主人公秦海原本是个下层人,赚了大钱后成为暴发户。但秦海对于暴发户这个称号并不满意,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的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花天价购买了一块松露,并举办国际慈善晚宴。松露标志着食物中最昂贵的奢侈,但是大好的一块松露却被勾芡、加辣,成为名流社交圈的大丑闻。秦海为此懊恼不已,决定以每月20万的代价接受贵族训练,而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另一方面,秦海也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的圈套中。渐渐的,秦海对于“贵族”这个字眼有了自己的认识,明白世界上本没有贵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