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风云决》暑期上映 任贤齐幕后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53  新闻午报

  继十年前的《风云》之后,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风云》改编的武侠电影《风云2》,前不久在香港宣布进入筹拍阶段。就在大家翘首等待《风云2》进一步消息的时候,另一部根据《风云》改编的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前天在上海译制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部制作历时5年,耗资千万的动画电影将在今年暑期抢先上映。《风云决》的导演林超贤以及为聂风幕后代言的任贤齐(动画电影《风云决》暑期上映任贤齐幕后献声 听歌 blog)出席了发布活动。

  林超贤表示:“我们以前的武侠动画,一到武打就是刀光剑影一阵狂闪,看不清任何细节。而我想要强调的是我们中国特色的武术(动画电影《风云决》暑期上映任贤齐幕后献声),力求做到每拳每脚都交代得清清楚楚,能够完美再现漫画书中的中华武术精粹。”

  至于是否会和热拍的电影《风云2》撞车,林超贤回答道,“他们追求的是像《星球大战》那样的大场面,而我们是在二维画布上描绘我们的武侠梦想,表达的情怀不一样,所以没有可比性。我们想要打造的是一部具有国际水准的奇幻武侠大片,再现漫画中的中华武术精粹。”

  任贤齐说:“以前在好莱坞动画片中都是给昆虫配音,这次是为古代武侠人物配音,咬字必须精准清晰,对白也是文绉绉的,念起来十分不习惯。不过这次的打戏很精彩,紧张处我的声音也跟着紧张,能给武林高手配音还是很过瘾的。”本报记者|吴轶凡|实习生|杨欣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