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演郭富城郑伊健现身《风云2》开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记者从片方获悉,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II》昨天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等现身发布会现场。《风云II》的大部分场景将在泰国拍摄。

  在开机新仪式上,彭氏兄弟再次强调《风云2》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主演郭富城郑伊健现身《风云2》开机发布会)》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发布会当天,郭富城、郑伊健以片中角色的全新造型登场,饰演步惊云的郭富城身披红衣铠甲,造型英武,饰演聂风的郑伊健则一袭灰衣铠甲,飘逸俊朗。“风”、“云”再度聚首,令大家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