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首次触电 《舞动心灵》饰演分裂性格舞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37  新浪娱乐
爱戴首次触电《舞动心灵》饰演分裂性格舞后

爱戴妖艳出镜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歌手爱戴(听歌 blog)主演的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舞动心灵》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爱戴首次银屏“触电”就面临许多挑战,片中她既是舞技高超的世界冠军,同时又是一个性格分裂的舞后。

  影片中,爱戴饰演的女主角黎莉莉是一个性格丰富的人。她是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舞后,但台下却整日酗酒,练舞时要么迟到要么喝醉。痛苦中想要放弃舞蹈事业。然而她的舞伴也是生活中的男友(钟汉良(听歌)饰)却不肯罢休,一心想着他们还能再创奇迹。他们二人明明相爱却总也找不到交集。

  爱戴饰演的黎莉莉,既想配合自己的搭档继续跳下去,可又想退出舞台过正常人的生活,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犹如身处崩溃边缘(爱戴首次触电《舞动心灵》饰演分裂性格舞后 blog)还想作出临终一击的困兽。然而一旦她清醒过来,又会舞得动人心魄,成为众人瞩目的舞蹈皇后(听歌)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