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 被赞有运动细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张檬

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林申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火热传递,众多演艺明星们也加入了宣传奥运的大军中去。 上周末,邓超(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blog)在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中扮演了一名篮球运动员。袁立(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blog)更是一身运动员装扮,挑战起曲棍球。作为奥运福娃晶晶的代言人,梅婷(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blog)化身兵乓球运动员,为电影频道拍摄了奥运宣传片。演艺圈人气美少女张檬(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拍摄了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的、奥运献礼片——胶片电影《国球女孩》。

  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目前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紧张拍摄中。张檬扮演的是一位国家队的专业运动员“陈娜”,为了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不断努力,将自己的所有时间都献给了乒乓事业。

  《国球女孩》最特别之处是整个拍摄团队几乎都是运动员出身,而幕前演出的俊男美女周一围(张檬主演献礼片《国球女孩》被赞有运动细胞 blog)、张檬,却是乒乓球技艺白丁,尤其是张檬,从几乎没怎么握过乒乓球拍,到现在的挥拍自如,让影片幕后高手们都刮目相看。初拿球拍时,张檬的发球被笑称为切菜式发球,张檬自己也非常着急,拉着旁边的专业运动员不断地练习,短短几天后,她的一招一式已经有模有样,连要求严格的导演都夸奖她很有运动细胞。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