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PK.COM.CN》够真实 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0:18  新浪娱乐
陈柏霖《PK.COM.CN》够真实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柏霖(陈柏霖《PK.COM.CN》够真实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blog)牛萌萌(陈柏霖《PK.COM.CN》够真实参赛大学生电影节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等人共同主演的《PK.COM.CN》(blog),已经作为了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重要参赛影片,并将于19日晚在中影电影院隆重展映。这部改编于网络热门小说的《谁说青春不能错》,全片可以说根本没有连续的故事情节,直到结尾处草向观众揭示出一个惊天动地的秘密:看似一个整天形影不离的三人“死党”实际上只有两个人,第三个人只是其中一人幻想出来的另一个自己。

  面对观众朋友的无限疑问,为此,导演小江先生也在影片结束后的见面会上表示,她想通过这部影片告诉观众,其实人与人之间时时刻刻都存在着PK,而最严酷的PK莫过于自己和自己的较量了。

  不少观众在看完影片之后,对陈柏霖扮演的这个角色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把角色中隐藏在心底的某种冲动、梦想,演绎的淋漓尽致,十分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