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伍仕贤:《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51  新浪娱乐
对话伍仕贤:《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

伍仕贤龚蓓苾夫妇

  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今晚在中国剧院落下序幕。今年是历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报名影片数量和入选影片数量最多的一届。36部入围影片一共举行了25场电影主创人员和大学生见面会。伍仕贤(对话伍仕贤:《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 blog)龚蓓苾(对话伍仕贤:《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 blog)夫妇为投名状(对话伍仕贤:《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blog)导演陈可辛颁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伍仕贤坦言,《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大片。

  伍仕贤说,自己去年拿着自己的影片在这里获奖,非常开心,虽然今年没有片子,但也非常高兴能够当颁奖嘉宾,在谈到《投名状》这部影片时,伍仕贤直言,在自己看来,《投名状》是最像大片的一部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