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 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00  燕赵都市报

  昨晚,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中国剧院如期举行,小刚(听歌)张涵予(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 blog)宁静瞿颖(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 听歌 blog)顾长卫蒋雯丽等百位明星到场,23个奖项逐一揭晓。冯小刚凭借集结号(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赢家。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共设包括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评委会大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等23个大奖,而导演冯小刚则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两项大奖。《集结号》主演张涵予众望所归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由苗圃(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 听歌 blog)摘得,她在本届电影节有包括凤凰(blog)》、《江北好人(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东方大港》等三部主演的影片都成功入围,创造了大学生电影节的纪录。

  一向最受关注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设奖项“最受欢迎”奖则大爆冷门,这个奖项由于是由无数大学生投票参与产生,因此也被称为“人气奖”,这个奖项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分量的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分别由侯勇和余男(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最受欢迎奖项爆冷门 blog)获得,而最受欢迎导演奖则颁给了《香巴拉(听歌)使》的导演俞钟。长期以来,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一直被青春偶像派独占,而本届两位演员包括导演都以实力撼动了大学生们的心。

  (大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