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对剧本不满意 《贵族》赶不上今年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2:20  新闻晨报

  □徐宁

  冯小刚的贺岁喜剧《贵族》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记者昨日了解到,由香港导演彭浩翔(blog)创作的剧本初稿已经完成,但是导演冯小刚对剧本不太满意,要求其返工重写,甚至放话称“剧本不好我就不拍”。按照这种进度,《贵族》恐怕很难赶上年底的贺岁档。制片方华谊兄弟表示,即使赶不上贺岁档,也将尊重冯小刚的意见。

  据制片方华谊兄弟的负责人透露,冯小刚对彭浩翔创作的剧本不太满意,令《贵族》开拍的进度一拖再拖:“由于没有剧本,我们现在的投资都还没有到位,更别提什么时候开机了。现在彭浩翔还在改写剧本,按照这种进度,《贵族》恐怕很难赶得上贺岁档期上映。”

  此外有媒体报道,《贵族》将在本月底开机,不但初定由葛优姜文舒淇(冯小刚对剧本不满意《贵族》赶不上今年贺岁档)出演,还向张曼玉抛出了橄榄枝。华谊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去年确定要开拍《贵族》时,最早考虑由张曼玉来出演,并在闲聊中跟她说起过这件事,后来,我们又跟舒淇、姜文和葛优等人接触过。不过,由于现在没有剧本,不可能去跟他们去做更深的沟通。”

冯小刚吧】 【贵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