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搁置拍喜剧计划 拟筹拍反战音乐会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17  新浪娱乐
李安搁置拍喜剧计划拟筹拍反战音乐会故事(图)

导演李安

  新浪娱乐讯 导演李安日前才宣布计划开拍好莱坞低成本喜剧《小游戏》,但昨日(4月22日)有消息指,计划将暂时搁置,李安将转而拍摄讲述大型音乐会故事的《Taking Woodstock》(暂译《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

  李安助理李良山昨日表示,明年是该音乐节40周年纪念,这个宣扬反战的音乐节曾经在3天之内吸引45万人观看,车龙长达20公里,期间也没有发生暴力事件。李安半个月后会前往纽约,与一班音乐人正式展开筹备工作,至于演员阵容及投资的规模,届时才会有初步定论,影片则预计明年上映。(俐俐/文)

李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