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挥刀郭富城挂彩 在40度高温中对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55  新京报

  

郑伊健挥刀郭富城挂彩在40度高温中对打(图)
郑伊健挥刀郭富城挂彩在40度高温中对打(图)
郑伊健误将道具刀劈向郭富城头部,后者应声蹲下且面露痛苦之色,幸而只是小意外一桩。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就在媒体纷纷报道郑伊健郭富城10年后再聚首,合作影片《风云2》开镜消息之时,想不到一桩意外发生了,郑伊健在拍戏过程中失手伤到郭富城,令后者当众挂彩,幸而伤势无大碍。

  彭氏兄弟新片《风云2》前日在曼谷开镜,吸引数十名来自东南亚各地的传媒记者到场采访,由于人数众多,电影公司只好安排记者分批入场拍照。郑伊健与郭富城冒中暑之险,在摄氏40度高温下上演一场聂风和步惊云在飘雪中的对打戏,虽然事先已多次排练,不过正式走位时,郑伊健竟误将手上的道具刀劈向郭富城头部,后者应声蹲下且面露痛苦之色,工作人员随即为他检查伤势,而郑伊健也趋前慰问一番,幸而只是小意外一桩。

  郭富城事后显得毫不介意,且大方向记者笑说:“都不是什么大事!拍戏意外伤当然会有,好在我和伊健十年前合作过,现在拍打戏有默契。”同时他也希望《风云2》可以与前作一样成为经典。(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