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再掀“少林热” 《少林少女》2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55  新京报
周星驰再掀“少林热”《少林少女》26日上映
柴崎幸将在《少林少女》中展示出“少林曲棍球”的功夫。

  由柴崎幸主演的《少林少女》将于4月26日在日本上映,耗资1000万美元的影片被称为《少林足球》的姐妹篇。中国方面不仅由周星驰(周星驰再掀“少林热”《少林少女》26日上映)监制,星辉公司的张雨绮、田启文、林子聪也参与演出。影片由本广克行导演,他曾执导过卖座的《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再加上金牌制片人龟山千广,本片堪称中日双方的重量级合作。

  《少林少女》借鉴了《少林足球》将功夫和体育运动结合在一起的成功经验,制片方强调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娱乐大片。加上早早排定日本黄金周档期上映,外界普遍看好它将创造出良好的成绩。影片故事讲述樱泽凛为了继承祖父的少林拳道场,来到中国的少林拳武术学校修行了3000天,学成归国。然而事过境迁,道场荒废,学员也各自散去,就连凛的师父都去开店赚钱了。偶然机会下,凛加入大学的长曲棍球队。在她的带领下,19个女孩子习武练球,用中国功夫取得了一场场胜利……

  《少林少女》使用了大量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特效,比如柴崎幸挥出一记火焰球破网而出甚至炸掉学校大楼,关键时刻球甚至能化为一股龙形的冲击波。片中还有众多柴崎幸单打独斗的个人戏份,她将身着《功夫》中周星驰所穿的白色功夫装,施展拳脚挑战一帮黑超面具男,和仲村亨展开恐怖的终极较量。编译:木卫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