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将拍《功夫2》或《西游记》 剧本正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7:55  新京报

  ■ 星爷未来计划

  除了《少林少女》外,由周星驰监制的另一部影片《龙珠》目前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中,并有望年内上映。该片开拍前,周星驰曾向福克斯公司推荐过张雨绮陈冠希等演员,但无一被采纳,福克斯反而让周润发扮演其中的龟仙人,成为片中惟一华裔演员。

  据星辉公司透露,周星驰接下来导演的作品将有望从《功夫2》和《西游记》中选其一,目前两个剧本都还在筹备阶段,不过周星驰手头还有几个题材也在筹备之中,“就像他当年筹备《功夫2》,结果忽然想到《长江7号》的故事,所以先拍哪部现在还真的不好说。不过《功夫2》和《西游记》的确是他已经筹备多时的两个项目。”此外,星辉发言人还透露,周星驰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一部由星辉出品或者由他担任监制的影片,“之前已经有了一部《跳出去》,以后每年至少推出一部,周星驰希望给年轻导演和演员创造更多的机会。”采写: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