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少林少女》即将上映 影评人不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少林少女》即将上映影评人不看好(图)
2月15日,周星驰带着因《长江七号》而结缘的干女儿徐娇和剧中老师李尚正来到大连做宣传。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 周星驰(周星驰《少林少女》即将上映影评人不看好(图))监制的日本电影《少林少女》,本周六(26日)将在日本上映,为造声势,星爷与柴咲幸率领片中演员田鸡(田启文)和肥仔聪(林子聪)等为杂志拍摄宣传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柴咲幸没有武术底子,但获星爷大赞她演出动作场面时似模似样。而柴咲幸则大赞星爷好人,经常鼓励她,她更自言这是自信之作,看到电影完成更哭了出来。

  虽然二人大力吹捧,不过日本一个电影网站对《少》片有不少批评,影评人只给《少》片4分,并指电影不太好笑,加上电脑CG特技粗糙。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