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剧本难产推迟开机 冯小刚缺席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集结号(《贵族》剧本难产推迟开机冯小刚缺席贺岁档?)》之后,冯小刚早早宣布将用一部《贵族》回归传统贺岁喜剧。然而,原定4月开机的《贵族》至今迟迟没动静。昨日网上曝出,片方有意邀请张曼玉加盟《贵族》,甚至还有部分故事内容外泄。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现阶段《贵族》还没进入台词剧本创作阶段,剧本外泄无从谈起。

  “现在不好说《贵族》能否赶上今年贺岁档,除非6月能开机。”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blog)此次负责撰写剧本,但他感叹不熟悉内地环境,也不了解贵族生活,剧本迟迟未得到冯小刚和投资方首肯。王中磊承认,截至目前,《贵族》依然只是故事成型,尚未进入台词剧本的创作阶段。

  据悉,《贵族》演员阵容已浮出水面,葛优姜文舒淇(《贵族》剧本难产推迟开机冯小刚缺席贺岁档?)铁定加盟,只是尚未签约。而新近被曝出加盟的张曼玉只是有所接触的“待定”演员。有消息表明《贵族》的8000万制作成本尚未完全到位。王中磊表示:“关于《贵族》这个项目,我们不会为了去拍而拍。如果剧本不够好,我们宁可延迟。因为同时还有许多其他项目在做,未必接下来一定开拍《贵族》。”

冯小刚吧】 【贵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