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五颗子弹》演教师 自掏腰包支持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3:09  新浪娱乐
曹颖《五颗子弹》演教师自掏腰包支持国产电影

曹颖自掏腰包,在万达影城与好友CY家族以及自己的经纪团队一起观看了《五颗子弹……》

曹颖《五颗子弹》演教师自掏腰包支持国产电影

曹颖

  新浪娱乐讯 由萧锋执导,曹颖、刘佩琦、姜武吴大维李滨主演的《五颗子弹……》,以一场洪水为故事背景,以艺术形式再现了一名老狱警和其押解的几名犯人,在安全转移途中发生的惊险、离奇和有趣的故事。影片通过几个主要人物美与丑、善与恶、生与死的碰撞,来表现人性和人情之美。并将儒学化引进电影,使得全片充满了“仁爱”之美。

  曹颖在该部影片中饰演一位乡村女教师,作为该部影片的主演之一,曹颖跟随剧组为该片做推广和宣传,由于日程安排十分紧,曹颖也没有时间认真的看自己演的电影。昨日,记者了解到,曹颖自掏腰包,在万达影城与好友CY家族以及自己的经纪团队一起观看了《五颗子弹》。

  在《五颗子弹……》的发布会上,曹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中国电影并不差,国内的导演有自己的拍摄理念和拍摄角度,每年的新产电影中不乏大片,现在的中国电影更多需要的是国民的支持。而不仅仅是与国外电影之间的抗衡。作为电影人首先应该遵守影院规则,掏钱买票看国产电影,我觉得是件十分光荣的事情。这是支持中国电影业最好的方式。国产电影的票房一直在低谷徘徊,是影片的质量还是发行放映的责任?现在很多院线不愿发行国产片,影院也不愿放映,普通群众也不愿意到影院去观看国产电影,大家的眼光只盯在好莱坞影片和票房上,这样早晚会把自己国家的电影产业做垮,因为政府在国产影片和外国影片的配额上顶住了很大的压力,如果我们把外国影片全放进来,那院线的作用就不大了,因为外国影片尤其是好莱坞影片有自己的发行队伍,不需要国内的院线帮忙。比如台湾现在就没有自己的电影保护政策,其结果是台湾现在的自己的电影市场基本没有了,全部被好莱坞垄断。大家全力支持和发展国产电影才是意义所在。毕竟国内电影人还是很努力的在继续电影事业。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五颗子弹……》,支持中国自己的电影事业。”

  提升中国电影整体的制作质量,创造支持国产电影的良好舆论氛围,这样才能使得中国电影迅速走向良性循环。世纪冠雄/端木若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