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 要用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34  新浪娱乐
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要用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

苗圃获奖后接受主持人喻恩泰采访

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要用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

苗圃后台秀奖杯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今晚在中国剧院落下序幕。今年是历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报名影片数量和入选影片数量最多的一届。36部入围影片一共举行了25场电影主创人员和大学生见面会。苗圃(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要用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 听歌 blog)凭借三部入围影片《凤凰》《东方大港》、《江北好人(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要用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苗圃不仅表示了感谢,还抒发了自己的理想,“感谢所有我爱 和爱我的人,为了电影坚持梦想!”正在石家庄航校努力学习飞行的苗圃,是一个敢于去实现自己梦想的人,相信她会不断得到梦想的垂青。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